耶誕將至 分享在家做的自然風果實花圈喔~~

耶誕 018.jpg  

 

樹藤材料是網路上買來的,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哪

耶誕 001.jpg

 

上週六下午閒來無事,趕快拿出收藏已久且曬過陽光的果實來製作花圈

這些果實大部分是出門踏青的時候撿的

當然還有和家人出遊遇上的,以及好友贈送的

耶誕 011.jpg

 

還有N年前老公送的花束,最後把可以留下的製成了乾燥花束

這下子變成DIY素材,派上另一用場

耶誕 012.jpg

 

一個人坐客廳開始挑、剪、黏!慢慢組合

耶誕 013.jpg

 

DIY到了傍晚華燈初上

這時加班的老公正好準備下班,手機視訊看到桌上這一片凌亂...

喊著"還不趕快收一收",我只好用畫面掃了桌上一圈給他看

他這才恍然大悟我整個下午在家都在搞什麼

耶誕 014.jpg

 

做好花圈之後,整個人得意又竊喜 ~

太美啦實在不是我自誇~哈

瞧瞧~~瞧瞧這個自然風味的果實花圈成品

耶誕 018.jpg

 

有過耶誕的氛圍喔~~

耶誕 019.jpg

 

更有眾多的美好回憶在這裡面...

小青剛櫟是88節和爸爸去信義一線天帶回家的

仙桃企鵝、穗花棋盤腳是之前在蛇窯上班的好友分享的

還記得收到企鵝種子那天是在溫馨的耶誕夜裡,妳來家中慶祝送我的

耶誕 021.jpg

 

看著花圈 有說不完的故事...

紅豆(小實孔雀豆)有陪迪迪參加橋牌拿獎金的種種回憶

松果、楓香果 有帶著媽媽妹妹一起遊山玩水的足跡

月桃花果 是和老公出門運動喝咖啡時帶回的

耶誕 022.jpg

 

做好後 抓著家人問好不好看家人當然都說好看

沒想到迪迪竟天真的問我:如果有人出一萬元要跟妳買 妳賣不賣?

我開始講了一連串這個果實 那個果實的紀念故事...

當然不賣囉!而且還要把這些美好回憶一起帶到未來的新家去

耶誕 023.jpg

 

姐姐返家時很讚賞 還馬上拍照分享給老師同學看

耶誕 028.jpg   

 

覺得玩的不怎過癮...有點後悔沒一口氣買兩個樹藤來玩玩

相信下次還有機會的,所以目前這花圈是獨一無二的

 耶誕 030.jpg

 

家中客廳角落

耶誕 031.jpg

 

陽台牆壁上

耶誕 032.jpg

 

花園裡的耶誕初雪~白雪木

都在提醒我耶誕腳步近了

耶誕 033.jpg  

 

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 ~ 耶誕節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