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晚上老公單飛出國玩回來了,其實是帶著公公到廈門、金門玩了4天


老人家第一次上飛機、第一次輕鬆愉快的出國玩,對身為長子的老公深具意義


 


話說今年某月的一個晚上老公語重心長的跟我促膝閒聊


今年想帶爸爸媽媽出國,他們已經六十幾歲了 都還沒出國玩過...


其實我都懂!人生短暫~~懂你想做的事 懂你想盡的心,如同你也懂我一般


所以我只對你說


「那麼你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國去玩,但我要留下來照顧孩子不能跟去喔


最後的結局是還沒退休的婆婆掛心著工作,所以這次就公公先出國玩啦


 



97年老公去大陸玩,買了3件蠶絲被、茶葉、巧克力、保養品...看得我傻眼


巧克力姐姐、迪迪都不澎場,保養品我勉為其難的試用~最後全放到過期丟了


這次老公臨行前我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再買東西回來了,好好的玩喔


最後帶回一箱送人的"等路'~金門貢糖麵線


還偷偷買了紅寶石項鍊送我聽說連公公也買了一款送婆婆咧


細細的項鍊搭配小巧的墜飾愛心,正是我喜歡的款式


雖然不愛穿戴身外之物,還是要謝謝老公~ ~


 


那晚老公用雷射筆對著紅寶石照射,折射出燦爛的光點


不管這寶石是真是假,老婆我會好好的收藏


 


隔天,老公幫我訂購的手機送到


我沒說要換要買啊?反倒是老公看不下去幫我買了


 


這幾天我還是用舊手機,應該要把SIM卡裡的聯絡名單整理妥當


然後就要慢慢適應這新手機了~


 


謝謝老公!不過你還是要記得 ~ 有疼我的責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