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順道探訪了德記洋行後面的安平樹屋


 


這裡曾是德記洋行的倉庫


在市政府重新打造及建築專家設計的雙重努力之下,開放成了景觀藝術


 


倉庫荒廢後 榕樹經過半個世紀的盤根錯節


造就了這麼個奇特的景觀


 


榕樹盤據著房子四週的磚牆而生


看到這麼偉大的生命之歌  怎不感動


 


鑽入迷宮樹屋 被老樹層層包圍我們渺小的像井底之蛙似的


和大樹一起呼吸著清新的氧氣


 


一切是這麼的自在舒服


 


一下子 又爬上空中走廊 ,更親近大樹一點


 


不管是仰望而上


 


或是俯視而下,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看老樹臨風 絲絲飄逸的氣鬚,多閑緻優雅


 


把牆壁當泥土抓的氣定神閒 毅力堅忍


窺視到一扇古窗  我們卻有著莫名的驚喜


 


沿著爬梯 再度穿梭空間


 


雙雙留影 冀望我們的感情也能像老樹一樣長長久久


 


看老公像個大孩子一樣的玩耍


樹屋很有魔力喔!讓人不禁卸下心防 返璞歸真


 


然後老公很賣力的跳阿跳的


1 2 3  為我表演著


 


說是這一幕幕 只為了逗我笑開懷


我的確笑樂了、腰還一時直不起來,謝謝你 老公 ~


 


老公玩性大起 跑去踩著水車玩


 


倆人徜徉在這片綠地


 


遠距離欣賞著樹屋之美


 


老公說 該我上場了


於是我選了艷紫荊樹下 和飄落的花瓣比詩意


 


坐在青青草地,將這大片樹屋奇觀盡收眼底


 


陽光溫暖輕灑的冬季   好喜歡這樣豁達的下午


 


 PS:老公換了課室工作的第一天,面對陌生的工作 心情上有點緊張


         於是就從今天  我也開始在家做熱呼呼的愛心早餐


         讓迪迪與老公在家吃飽飽有活力的上課上班


         雖然要分時段料理我是不嫌麻煩的啦 !請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