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11日,這天迪迪學校出發三天的畢業旅行


而我和老公 也趁機出門小度蜜月去


說走就走!這天晚上老公帶我入住台南安平"湖美Motel"


這個房型我超愛的,話說我是當公主來著


 


寬敞的臥房內,還有電動按摩椅


 


別著蝴蝶結的帷幔,十足的浪漫


這夜 我們選擇不開啟電視螢幕,整夜聆聽音樂放鬆著


 


享受著兩人難得的甜蜜時光




 


樓梯上方的豪華水晶吊燈,讓我欣賞不已


 


樓梯平台處,是一大間衛浴設備


有雙人SPA按摩浴缸,外加螢幕可選擇頻道


還有蒸氣室喔!顧著享受 沒拍到...


 


倆人竊喜著 當然還是要留下證據啦



 


晚上我們去逛小北夜市!(原本想去的花園夜市這晚沒營業)


倆人手牽手  隱入陌生的夜市裡逛著吃東吃西、也買東買西


婚前的甜蜜記憶 就這樣湧上來,我們正在約會呢


然後拎著大包小包回Motel  或躺或坐 繼續小酌共度


 


不知幾點才睡去一直到覺得冷 才惺忪的醒了過來


跟老公撒嬌要櫃子裡的被子老公趁勢上WC  回來說了笑話給我聽


妳知道幾點了嗎?已早上9點了耶


我還以為現在才凌晨3點明明才剛睡著而已


 


只好開燈再賴個10分鐘 倆人梳洗後吃早餐去


湖美Motel的早餐採中西式的,整體來說還不錯






 


我們聽著音樂 細嚼慢嚥的享用著


 


回房後 老公做了蒸氣浴  開啟電動按摩椅


就這麼舒適的 又睡著了




 


我們夫妻倆待在房內 放空享受著,一直到12點整才依依不捨退房


湖美Motel真的很棒喔!下次可以考慮全家一起來~


 


今天是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我把這篇小蜜月的序 寫在這裡 寫在這一天


親愛的你聽到了嗎?聽到請回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