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一直想買多肉植物,年初四去擁擠的田尾買了花盆卻錯失了機會


宅在家 只好使出一指神功~上網網購


今天郵差來按鈴,交給我 一箱 5號便利箱


拿上樓拆開便利箱,再一層層掀開包裝用的日曆紙...一看 有點受寵若驚耶


明明跟賣家下標多肉時以小側芽居多,而且數量都只是一份而已喔


心想 下標的8樣多肉植物 大概都是很小一棵


採裸根寄出的話30元或40元掛號小包寄出是綽綽有餘的


難怪結帳後 悄悄話問賣家,賣家說要用便利箱寄出


原來這位賣家這麼大方,送我這箱滿滿的多肉


 


包裝紙裡還有很多沙土,只好把便利箱抱到陽台去


 蹲在地上,一一整理拍沙土 取出多肉植物 分類擺放


很誇張厚 ~ ~我沒買這麼多呦


心裡可是一面高興 一面喊救命


以為的小品啊!看來我明天有得忙了


 


這株比10元硬幣還小的子持蓮華~白蔓蓮,是價位最高的一株


 


仙人掌和龍舌蘭(世之雪)賣家送的深色植物~墨玉蘆薈


 


胖寶草和銀手毯及不知名丸


 


白龍丸緋牡丹和雞蛋比一比


 


猜猜這一堆花我多少摳摳啊?很便宜~ ~含運150元而已喔


 


PS:放任自己慵懶的心,到小過年為止


8日 姐姐迪迪結束了寒假 開學去了


這週硬是提振自己  整個人埋入工作中


所以上格子時間少了......只好買買買


 


==================== 2/14情人節。午后補文 ====================


2/11週六 趁著好天氣 把多肉植物好好來種植一下


這天早上 趁老公和迪迪都賴床時,一個人蹲在陽台開始忙碌著


說是忙碌。整個人卻是喜悅滿溢的


種了一部份之後,暫時擱下忙正事去


中餐後又繼續埋頭"樂種植"


蹲地上狂種到一整雙腳 腳酸腳麻這樣


乾脆跟老公唉唉叫,最後換到一個"天外飛來的板凳"坐


 


把這些多肉排排安置在前陽台落地門門檻上,這空間剛剛好


而且還能曬到灑落的陽光,至少算是半日照吧


這天 寶特瓶、蛋殼、布丁杯化妝瓶、盆器  全部都用上了


覺得這樣利用特別好玩 ~ ~ 我個人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