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我仍熬夜趕著圖


因為白天忙到沒時間畫圖,答應朋友天亮就給圖...


 


白天帶主辦看建築基地現場,載回南投已中午12點40了


約了朋友和主辦一起吃牛排,2點半結束餐會載主辦回縣政府


然後又跑去草屯找建築師簽開工申報書


中途迪迪打手機給我要我別忘了4點半要載他去補英文...


 


等我進到縣政府掛號收文已快4點了


遇到埔里來的好夥伴,只簡單的聊了一下,大家都忙就電話再聊囉


開了半小時車回到家迪迪下樓來就直接載走一刻都不能耽擱


眼看離接姐姐放學還有一點時間...


去補拍基地現況後,再去地政事務所申請謄本


開車到校門口剛好4:45分


當個工作與家庭兼顧的SOHO族還真是忙啊


 


進到家門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收信看著看著就累了...


然後咧!然後累到不行的我就往臥室報到去啦


還好老公同情啦!晚餐就外食了


 


現在!精神百倍的還要繼續熬夜畫圖!(對自己精神喊話...)


其實我想要舒眠啦!何況現在睡得香甜的老公已暖好了一窩被子


可惜今晚不能...


不能像無尾熊一樣雙手抱著老公熱呼呼的手臂,雙腿夾著老公的手掌睡


這麼冷的天,有時還是會狠狠的把冰棒手、冰棒腳緊貼著老公不放


老公卻甘之若飴有老公這不離不棄的暖爐真好


每次抿嘴偷笑著這樣做,就覺得老公真好!睡著了還是這樣呵護著我...


所以......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