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上個月畢業後的週末 6/21


拿出去年我們一起買來要做襪子娃娃的新襪子出來做襪子娃娃


參考我買的單塔老師的襪子娃娃書,一個人認真安靜的躲在自己房內縫製


等我進去看看姐姐做得如何,有無問題之時...


動作之快已做好八成啦當媽的我當下除了驚訝,更多的是欣賞的成份


 


 


趕緊用相機紀錄一下姐姐做的第一隻襪子娃娃經過及成果


看得出來是隻斑馬吧


 


 


再次穿好線,繼續囉~


 


 


身體頭部、腳部都完成接下來是小手及尾巴!






 





 


 


完成囉~可愛吧


 


 


依偎著姐姐拍一張紀念照~


這隻娃娃6/24姐姐拿去學校送給時老師


姐姐帶去的相機因為沒把電池裝好以為沒電所以沒拍照


帶完姐姐這一班老師確定調任到國姓的國小任教去了


往後也沒啥機會見面的...


 


 


週四6/25晚上,社大舉辦完成果展


我挑了這學期其中的一個中國結作品,留著要送給時老師當紀念


代表著吉祥如意,希望老師往後的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6/30這一天是學校的休業式,隔天就是愉快的暑假了


同時也是時老師在水里國小任教的最後一天了


午餐過後,載著姐姐和同事"曾"的女兒,倆人特地一起找老師聚一聚送別一下


順道請姐姐轉送給老師我的小小心意


 


 


遇到畢業的學姊專程回來送別,幫忙整理打包


透過電話知道老師收拾的差不多了,也很開心能見到貼心的姐姐們


她把同學平日送的禮物,放在家中的一個禮物櫃中當紀念,時時觀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