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29日參加老公公司舉辦的韓國旅遊


婚後第一次丟下老公、孩子,自己出國玩了5


原本壓根沒想過要參加,也擔心老公無法獨自處理好孩子的一切


在老公不斷的鼓吹及保證之下,玩了這趟可說不虛此行


 



【第一天】


早上匆匆告別了還在睡覺的老公, 7點半坐上來接我們的遊覽車


於桃園中正機場登機,搭乘1:30泰國航空(午餐機上吃)至韓國



 


 


韓國快台灣一小時,在機上調整手錶時差,飛了兩個小時,抵達仁川永忠機場


入境後,大夥於機場統一以美金兌換韓元,金額大所以免收手續費


感受著韓國春天的冷度遊覽暖氣專車載著我們一團21


先去補充元氣~享用人參雞酒套餐


 


 


套餐若酒量好的可無限暢飲 我喝了兩小杯 味道倒還好


人參雞不算大 雞肉酌加細鹽吃 導遊敎我們先吃雞肉


然後把湯喝到剩一小碗後再將裡頭的糯米拌勻來吃


不過湯實在太多啦!難不成要喝湯喝到飽整團好像沒人這樣猛灌湯喝的


餐點都有供應泡菜和冰開水 吃完都可再加




 


 


餐後專車至「東大門綜合市場」已晚上8點,能逛的時間不多


入夜溫度10度左右司機太熱情了,暖氣吹到我胸悶,鼻子也差點不通


真的悶到受不了於是開始有人反應暖氣太強太熱,司機才幫我們調降溫度


 


剛下車下著雨我還穿那麼薄看到沒


拍完照馬上衝上車,翻出我隨身攜帶的厚外套添上


 


 



我們去大樓逛服飾店等


到哪兒都吹著暖氣,室內穿這樣逛又嫌熱,還是脫了外套


每天都這樣穿脫穿脫的...



 


 


逛到10點集合時間到,我才買了兩件衣服


在外頭買了熱狗嚐嚐看,特別的是熱狗外頭裹上一層薯條


再淋上番茄醬要韓元2千元(韓元1=台幣27元)


不知是不是不餓,味道沒想像中的好吃





 


 


吃著熱狗搭上專車


入住首爾城北假日飯店,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