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正的銀柳變裝的喔~擺放客廳的一角也賞心悅目


 


話說這銀柳樹是幾年前Melee的妹妹過年打工批來賣


我幫妹妹拿一些到公司賣,後來妹妹送一束給我過年應景的
那年過年擺上一年,之後便把這束捨不得丟的銀柳放置在陽台欣賞,而任它風吹日曬



 




 


去社大學了中國結後,就有把銀柳改妝的念頭
年前終於換妝完成囉~
不用花大錢,只買了棕色手工藝專用貼布,


然後把用剩的中國結線拿出加工一番,銀柳樹就煥然一新囉!!


做好真的很有成就感,還一一詢問我家姐姐.迪迪和老公呢~~


看到的人都說讚


 


 





我繞,故我在!!




視剩餘的中國結線長短來繞結線




把結線用剪刀剪開




剪開後的銀柳結線(這些量只夠裝飾一枝分枝)



把銀柳結線一顆顆用棕色專用貼布纏繞固定




一枝.兩枝.三枝都給它細細固定(這張有用閃光燈拍)


 



整枝銀柳就這樣換新裝囉~




一整束銀柳終於粧點完畢~數大.便是美!!


 



再插上兩朵無處擱置的大向日葵花,是不是很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