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在我家 是很繽紛且有意義的月份


是生日、結婚紀念日串連在一起的月份


 


6日賞梅後 晚上請二哥二嫂及朋友們到家裡來喝熱湯、小酌


朋友Joyce竟送來了神秘禮物~生日蛋糕,讓我既意外又感動


這個純粹只想要小聚放鬆的夜晚,每個人都是主角


不想模糊焦點...偷偷摸摸的把未拆封的生日蛋糕冰藏在冰箱中


竊竊私語之下 偷偷約了隔天再來家中切蛋糕


所以7日生日這天 壽星我又燉了一鍋熱湯加幾樣小菜


請朋友們來家裡聚一聚 沒特別告知 是不想造成朋友們的負擔


稍晚端出蛋糕  大家為我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應該是婚後第一次這麼熱鬧的許願 過生日吧


一直習慣著  一家四口簡單踏實的過完這一天的


這天我笑得好開心!真是謝謝你們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相片裡 就有4個是1月份出生的壽星喔!


謝謝Joyce送給我的手做小熊名片夾,超可愛的~


 


知道我喜歡多肉植物,還特別送我一杯琉璃殿


細心的舖上水草 插上鋁線裝飾,顯得很有fu~


 


9日 是迪迪的生日


我買了個蛋糕 和老公一起為迪迪唱生日快樂歌


迪迪超開心的,光是生日蛋糕 小小心靈就心滿意足了


 


其實我和迪迪生日差兩天而已一直都是和迪迪同切一個蛋糕


這天讓迪迪帶了些糖果去學校 和同學分享生日喜悅


迪迪放學後 還興高采烈的說著杜老師為他拉禮炮的點滴呢


 


22日 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如果沒遇到過年我們都會出門慶祝一下的


這天剛好老公公司有餐敘,所以延到隔天才慶祝


 


少了姐姐在家,就不選擇牛排或日式料理囉~


簡單的吃個簡餐也不錯~


 


套句老話 愛對了人  天天都是情人節


簡簡單單 也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