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中午 和公婆一起在田尾"將園庭園咖啡"聚餐慶


婆婆第一次答應我們出門吃飯慶祝喔


而且小叔、小嬸及孩子們 全員到期


 


原本回到婆家的時間應該是上午11點


無奈老公的車竟在半路上水箱漏水無法繼續往前開


只好把車停放路邊想辦法回家再開出我的車返鄉


路上緊急聯絡小叔先載公婆過去將園


經這個小插曲一折騰,趕到田尾已中午1點鐘了...真是擺烏龍啊


我們趕到坐下來點餐時,家人已等著飲料、甜點了


於是用餐的歡樂畫面,一張也沒有拍


離去前 老公幫大家拍下這歷史性的一次


 


天氣非常熱,我們將車子停於怡心園旁的收費停車場


大家走進怡心園的樹蔭下納涼、玩噴泉


 


姐姐迪迪同時發現了顆很像"假面超人"的果實


直喊麻麻妳快來看!有種子喔~妳要不要


顧不得公婆小叔們在場,我喜孜孜的伸長手急喊著 我要


圓殼裡 紅色假種皮包覆的果實 是蘭嶼肉豆蔻


 


孩子一個個爬上戰車去!



 


下午3點還是日正中天!我們在公園對面的藝品店逛逛


 


面對這琳琅滿目滿目的園藝資材 怎能放過呢


 


正很有興味的慢慢逛,找著想買的素燒花盆犒賞自己


老公來找 說是大家都等在店外 準備要回家了...


只好空著手 快步走出這家店了


 


往停車場走時,遇到一排看似喜氣紅燈籠的植物


 


停車場內的藍花楹


 


老公和迪迪幫我撿了幾顆像響板的藍花楹果實


沒買到素燒花器,能撿到種子也開心


回婆家的一路上 敲著這輕脆的響板玩


 


回到婆家 還意外有個收穫!


就是院子旁鄰居的米老鼠花~桂葉黃梅


反正鄰居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就自己動手摘了5顆種子囉 ~ ~


 


去年母親節 在將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