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是我罷工的日子


何來罷工?那就是早晨可以任性賴床的日子


今早姐姐由老公送去上學


迪迪剛好英文檢定也由老公送去補習班集合


去了中興大學應試,下午回來就鬧哄哄了吧


 


現下,家中只有我和正補眠中的老公


早晨又一個人在後陽台花惹草


發呆看著山下、靜靜望著天空,沉澱心情也帶來能量


今天戶外很晴天,寧靜中特別適合來紓寫心情...


 


這盆桔梗花,給我每天不同的感受與驚喜


這是怎樣的心情?愛花的人能懂


所以開始試著用相機記錄她的生命美


看著嫩綠花苞由小變大、由綠轉紫,很開心也很期待








 


期待著第一朵花綻放




 


天天關愛下的桔梗慢慢的 回報我更多


一朵  兩朵  三朵的綻放出氣質出眾的紫




 



女兒牆上美麗的花朵,與山景編織成ㄧ幅畫




 


才知道  桔梗花語是不變的愛


此刻花兒美還是山景美


而我卻注意到~戶外的白雲藍天最美


美麗的心情美麗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