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日。老公下班後騎單車登頂另一個山頭


回到家天色已黑,神秘的說是帶禮物回來給我


其實知道,八成又是我最愛的種子吧


等到老公獻寶時...這不是櫻花果嗎?當下為之欣喜若狂


我們某一夜才一起看著電腦螢幕裡 那傳說中的櫻花果 ~ 來自飛兒的分享


沒想到美夢成真啦


隔天是週六了那晚我繞著老公身旁 央他帶我去見櫻花樹


老公 明天帶我去看那棵櫻花樹好不好?明天喔 ~ ~


 


3月24日 一覺醒來天氣竟變得濕冷儘管如此,我仍雀躍的期待著


期待著 櫻花樹下浪漫的相遇


下午 老公終於帶著我來到雲霧的山裡


靠近櫻花樹的那一刻,心中萬千個感動


 


這些畫面都是老公拍攝的


鮮紅欲滴的櫻花果太動人了,使人忘我的沉醉


 


看那晶瑩剔透,足以讓人趨之若鶩




 


短短的邂逅,這初遇的悸動會是一輩子的


低頭撿拾著遺落的櫻花果


盼望著哪天在此時節 也有這般悸動出現




 


相伴的另一棵櫻花樹,也開始結實纍纍了




 


楓香也甦醒展綠意


 


山中有此美景,我想 我還會再去拜訪的


謝謝老公 帶我去看櫻花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