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準備好給妹妹的蝶古雞蛋布丁後兩天


又利用舊郵票及廣告DM玩了個蝶古巴特


 


話說 老公一直有收集舊郵票的習慣


去年某一天 我們得知朋友喜歡收藏花系列的郵票


於是我一邊留意收集,腦筋也動到老公身上


當時老公捨不得割愛,而且我收集的那些郵票竟不翼而飛 ~不知收哪兒去


直到老公看見興致勃勃的我 用桌曆上的玫瑰花圖案做著送給妹妹的蝶古巴特


又聽見我唸著...舊郵票也可以利用喔!應該沒有毀損公物之罪吧


隔幾天老公竟問我:怎沒繼續做一個給朋友


我眼睛瞪大大的~可以嗎知我者 莫若夫啊


於是我光明正大的倒出老公收集的舊郵票來挑選著


再目瞪口呆的看著老公輕而易舉的表演著 ~郵票掙脫信封術


也剛好星光三越寄來的DM搭配郵票很對味


於是我剪剪搓搓,開始DIY樂


 


來個郵票輕旅行,旅行到朋友家


 


還有郵戳日期喔,就在3月9日這一天 限時專送到朋友家的




 


完成後,搭配石蓮花+洋吊鐘,瞬間生動了起來




 


剛好陽台上的藍星花盛開,順手捻來插上




 


這天的郵差是老公扮演的總不能麻煩郵差雙手捧著送件吧


紙提袋也不妥...一個不小心 石蓮花瓣可是會被碰落的


找了個備用容器 做個鋁線提把,終於OK啦


 


朋友收到禮物很開心!還特地問我植物名稱


這洋吊鐘 我是某天在戶外 看到它的花很討喜才收留它的




 


昨晚上完瑜珈課後 臨時知道今天是妳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我的好友 ~


妳愛聽的 ~ 卡農分享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