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日和迪迪去圖書館還書


在館內窩了兩個小時,迪迪看書、我則忙著找書


在鄉下,圖書館書籍不如都市多元,不過有這資源 還是很幸福的


 


昨晚 ,和迪迪各裹一件毯子、各佔據L形沙發一角


就這麼慵懶舒適的窩在沙發裡


迪迪看電視、我連啃著鄉村風、手做 ,難得的生活況味


在開學前 ~ 還能適時放鬆自己 補充生活能量


 


那老公咧?就玩著線上遊戲囉


姐姐最辛苦!還在學校晚自習


等姐姐 9:30下課後回到家,熱一碗湯給她吃


姐姐一邊翻閱 幾米 星空繪本,說是看過電影版


我 好像落伍了


 


 


PS:今天週六  本應是不上線的日子,年後補上班,所以就破例了


        天氣放晴,下午要帶著迪迪來趟摩托車~綠野尋騎


還有  我的心還過年中!過年的點滴留待閒暇再整理紀錄






後記補文


摩托車陌生鄉林慢騎,是去尋找愛心倒地玲的啦


找不著  留待暑假再續


最後 帶迪迪去經過的校園內跑跑跳跳,這小子玩設施玩得很high


卻又東張西望 怕人家看到會笑! 因為學校規定 只有低年級能玩


沒關係!媽媽我陪你玩翹翹板...你看 大人也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