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中午約好友妙姿來個午餐約會


兩個女人在咖啡簡餐館內各點了份泰式檸檬雞柳套餐


一下午就這麼閒適的吃著、開心的聊著,工作暫時給它擺一邊


聊著聊著~~好友突然提到前幾天有上網逛我的部落格


說是看著這些點滴風采~直誇我厲害!會畫圖賺錢又會東做西做的手做


 


呵~這女人說得我好像女超人似的!其實我一點也不好嗎


只要肯花點心思,找些時間寫寫文、愛串珠就串珠,愛做小物就做小物


這些也是我們女人家平日該去享受的樂趣喔!跟"厲害"這兩字完全無關


好比妳靜下心揮毫的超讚毛筆字,同樣也認為自己不那麼厲害是一樣的道理


在自己興趣的領域裡獲得滿足與喜悅,也是生活中沉澱自己充實自我的好能量


 


好友提到我之前做的髮飾很漂亮,她很喜歡


誤以為是不是也想給女兒綁頭髮漂亮一夏


一問之下才明瞭,是自己要用的啦


其實有人欣賞我亂做一通的小物高興得不得了咧


當晚家裏沒大人(老公出差三天),晚上忙完孩子的所有事


馬上翻箱倒櫃的找材料,重溫靜下心手做的樂趣


試做幾個~盡量不花俏為宜,不知妳收到喜不喜歡


 


拿個禮物紗袋簡單包裝,想給妳一個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