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逛田尾公路花園買的捕蠅草開花囉


買的那天,花園主人告訴我捕蠅草是會開花的


某天發現花莖扶搖直上的快速成長,頂端開始冒出花苞來


不曾見過捕蠅草花開,特別期待它將給我的這份驚喜


 


花初開~我們終於見面囉。原來妳這般素雅


 


矮矮的一盆 花莖卻長得這麼高,迎風搖曳時 美得有點危險




 


買來時的模樣~


 



題外話


昨天傍晚第一次答應老公的邀請,倆人相伴走下山運動去


看見溪岸步道旁黃金雨~阿勃勒花開得正美,趁機考考老公花名?考倒他了


回程的半路上下起不小的雨,老公要我守在路邊等他回家開車來載我


我當然沒聽話,腳程慢只好拉著老公的手 好趕上他的腳步


原諒我的固執我也有突來的雨天好久  沒有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