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答應給他的孩子一個兒童節


兒童節過後,他的孩子一直念念不忘的提醒著


於是這位爸爸問我和老公:你們家迪迪能借給我一天嗎


因為這兩個小頑皮二年級同班,一直是好玩伴


而他倆的爸爸是同事,所以我們也常去KTV歡唱或露營出遊


若不是我家姐姐課業壓力...我想我們該會一直玩下去吧


 


既然無條件出借,相片當然都是這位好爸爸提供的


父子三人留念       



 


其實這天迪迪玩得很開心




 



因為有好哥兒們一起分享這一切




 


我們兒童節才去小人國玩,當天下雨有點冷


所以這天迪迪出門前,非要他多穿一件上衣


而這一天天氣超好,兩個準備要玩水上設施,正整裝中




 


本以為迪迪應該都不敢玩的,這次有玩伴還真的'遼'下去了








 


這兩個超搞笑的,真是一對寶






 


玩完了急流泛舟,濕了的衣服還晾在一旁








 



看著這些相片,我也笑了好幾回


 


園區裡頭很多動物可觀賞






 


坐小火車看動物去




 


還搭巴士探索猛獸區








 


中午,這父子三人吃得很開心


便當盒還帶回家做紀念


 


餐後繼續玩,繼續逛













回家迪迪很開心的說著這愉快的一天


還說比校外旅遊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