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是我家姐姐姍仔的生日,這幾天特地整理出她初生到10歲的相片


從防潮箱拖出一堆,才想到放娘家給媽媽看的一大箱相本...


由推積如ㄧ座小山的幾十本大小相本,每本翻閱、翻拍,工程浩大耶


邊看邊笑、邊回憶邊說故事......費時了三天之久卻也是甜蜜的


 


為何只整理到10歲呢


10歲後媽媽我就開始用部落格點滴紀錄著,也有了數位相機


希望未來的。。。都ㄧ如小時候純真的笑容與無畏的勇氣


這是送給妳最最珍貴的禮物喔~


 


 


你在看我嗎


我是個愛洗澡的2個月大女寶寶,身上還有香香的痱子粉味兒


 


看我呀呀學語、學坐、學站,不管趴著躺著都很好玩


 


未滿1歲我就和爸爸媽媽到處趴趴走(六福村遊樂區)


我長了2顆牙囉~


 


1歲多的我,頭髮長了些最喜歡在玩具間玩遊戲了


 


到戶外餵魚去


 


頭上綁的沖天炮可愛嗎


 


小時候就很愛耍寶,爸爸媽媽都說這畫面最經典~


 


2歲多,打扮得美美的出遊去(清境小瑞士)




 


假日回爺爺奶奶家,我最愛的是騎三輪車


 


3歲第一次去南部住飯店旅行,超開心的


 


4歲小班囉!其實我滿三歲就去幼稚園了


聽說爸爸媽媽不擔心我被欺負,倒是怕恰北北的我欺負別人 ><"


 


當小姊姊囉~多了一個弟弟當玩伴,就連洗澡也擠一起


 


我 6歲了,還是喜歡鑽入彩球屋玩


 


看我的頑皮樣,誰敢搶我的乖乖


 


這一天我和外婆去台南頑皮世界玩,我很淑女喔



 


賞花去


 


日月潭遊湖


 


7歲,幼稚園畢業了


 


鱷魚王有蟒蛇,拍照的媽媽最怕了,我可是ㄧ點都不怕滴


不過我們去阿里山等待日出那晚,我冷到受不了哭了...


 


7歲的生日蛋糕,和外婆及舅舅一起歡樂


 


看我騎馬的英姿,果真不讓鬚眉(兆豐農場)


 


花蓮海洋館坐纜車


 


彰化芳苑西瓜園採西瓜


 


8歲,我們和叔叔、堂妹一起去旅行


我們去了台北木柵動物園、淡水紅毛城、野柳風景區










 


9歲,第一次去露營,地點是合歡山


 


每次出去玩都很開心


 


10歲這一年的過年,家族團遊去了西湖渡假村


 


宜蘭童玩節



 


武陵農場露營


 


小學4年級暑假,杜老師帶我們去騎單車、烤肉


 


我突然長高了耶!看起來有沒有淑女ㄧ些


 


來到高雄的澄清湖,進入海洋奇珍園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