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的時光沒再徜徉於鄉間小路了?騎了這趟路,好似回到了兒時!


孩子似無拘無束的乘著風、忽快忽慢的任性悠遊著,真好!


 



老公2月底終於如願買了自行車架,剛買來就自己安裝


安裝好那天下午馬上載著四部腳踏車前往「東豐綠廊」騎單車


原本計畫要去「后豐鐵馬道」,經9號隧道,終點「后里馬場」


因為「后豐鐵馬道」路線已騎了兩次了


所以這次改往「東豐綠廊」,終點「土牛客家文化館」。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騎的不再是租的啦


 


 


下午三點我們將車子停於「石岡水壩」,卸下四部單車就展開了單車之旅~






 


連接上「東豐綠廊」,綠意盎然,微風徐徐吹來,很涼爽


讓原本怕炎日曬的我放心不少


 


騎著騎著,將單車騎到鄉間小路上,前往「土牛客家文化館」


 



一路上樸實的田野風光,讓我們樂在其中


有車子的我突然好懷念小時候騎單車上學的那段光陰


老公單車裝備~(天熱所以沒戴他的單車用安全帽)




我騎的這部是親子車


 


 


 


來到了「土牛客家文化館」,內院盡是樸實自然的客家風建築




 



 



 


 


綠藤、老樹、昏鴨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東豐、鐵馬一家人~在天涯       ^^
昏鴨~黃昏的水鴨






 


 


離開了「土牛客家文化館」,再到附近「啟成公紀念公園」留影


 


 


踏上來時路,打算路上找涼的去~


 


 


原本停下腳步要喝個涼,結果看到了豆花、冰品等


忍不住就給它點了一堆,好吃~


伴隨著涼風,越吃越冰,最後是吃不完




 


 


回程騎上情人木橋,才發現我的腳力還不錯


至少我騎的那陽春親子車來回都還騎得上去,不用牽著走






 


 


夕陽伴我歸,單車乘風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老公事後買了小折給我(今天剛到)


我ㄧ再表明,接受了小折不代表我想挑戰更艱難的單車路嘿


我只想悠哉的陪伴孩子,只當小折是"假日休閒用品"喔~~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