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
陪迪迪看書
一頁頁引導他
看著、讀著、說著、翻著
內容正精采呢!
一翻頁 麻麻我突然嚇一大跳!!
因為我看到一隻光滑的蛇的相片(青竹絲)
怎前一頁說的是葡萄 這一頁卻是
真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呢!

呃!不要緊~ 裝鎮定的快速跳過翻下一頁
結果 翻頁後我馬上把書丟地板加尖叫~~蛇阿~
彷彿甩開了纏著的蛇那樣可怕

禁不起連嚇兩次啦!
自己也不知會這樣對待那本書
千不該、萬不該
另一頁映入眼簾的 還是蛇 (龜殼花吧)
當場被姐姐迪迪笑不停
後來
伴讀的興致都沒了啦
全被蛇給破壞殆盡了
看姐姐好心接手
我趕緊裝忙洗碗去
丟臉啦我!
我說書阿 真是抱歉呢 誰要你嚇我在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