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 樟樹 分享的黃扇鳶尾在多雨的六月開花囉 ~


這是去年底收到的火球、黃扇鳶尾、虎眼萬年青(右至左)


當時纖細嬌嫩的黃扇鳶尾苗 相當可愛


種下後我就暗想:一般的鳶尾花都很大株,要等個兩年才開花吧...


 


這麼快的,在六月初送給了我第一朵驚艷


 


蹦出許多令人期待的花苞


 


六月豪雨、颱風不斷


為了能好好欣賞花朵只好將花盆搬上搬下的


 


初見兩朵黃扇鳶尾花,心情是喜悅的


 


儘管後陽台一片濕漉漉,仍探望著黃扇鳶尾的點滴消息




 


遇上難得的好天氣,抓著相機拍下這幅美麗


 


山中空濛,黃扇鳶尾仍是我的焦點


 


三朵齊放的黃扇鳶尾 ~


 


花朵被雨打溼,也浪漫詩意了整個六月


 


某早晨又發現了串串花苞,怎不教人感動


 


陶醉在美麗的花花視界


 


喜歡期待 ~期待花開、期待天晴


花苞也給了我生活裡的好能量,很可愛不是


這會兒她正調皮的和我玩著捉迷藏


我看到小鳶妳那黃色花蕊了  就別再躲囉 ~


 


山中處處是美景


這樣的視野 可要好好儲存在記憶裡不棄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