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姐姐~姍仔  週一國中畢業囉!(6/18)


而上週五晚上  我和老公手持貴賓券,入場欣賞這最後一場演出


 


畢業紀錄片邀請卡 內容是姐姐寫的


不過姐姐卻說:時間太趕 同學沒再次與編印單位確認  有些字還被打錯...


我只能說 你們做得很好 有模有樣的,這也是一種經驗的學習


 


準備中的班上同學們各各盛裝出席,女生還得腳踩高跟鞋


為了此盛會 還專程陪姐姐去挑了紫色優雅的衣服呢


當晚的高跟鞋 當然是穿媽媽我的,第一次穿  晚上回家就喊腳痛了


 


這晚 就順著迪迪 讓他顧家,其實應該說迪迪顧電腦才是真的啦


 


一開場  先由在校生合唱團演出


姐姐的這套衣服,老師說是留著做紀念了


 


場面很熱鬧,這回也有不少站票的


姐姐一年級演出時,我和老公就是從頭站到尾


 


班上的帥哥 美女們,一一進場走紅地毯入席




 


看到落落大方的姐姐,心中很是欣慰呢


突然有種 小女孩變成大人的錯覺,老公應該更有感覺吧 ~呵呵


不過 姐姐與玉山只有一字之差,同學還介紹 "3952"  愛寫小說


 


最後是導師和同學總編進場


 


我們就這樣 看著記錄電影 ~ 一起回味著國中這三年的成長點滴


中場休息  姐姐和國小三、四年級的導師 ~ 杜老師合照


杜老師夫妻一路的用心陪伴,讓我們意外又窩心


 


欣賞完紀錄影片,壓軸是上台演唱最後一首歌 ~ 快樂天堂


 


當老師突然說著今晚三年一班就此熄燈號時,這一幕也已成絕響


做家長的我們 看著這班合唱團,一到三年級練唱的辛苦與收穫 也感觸良深


姐姐在這班的確很快樂,雖然到處比賽每有佳績,也得過全國特優獎


不過其中也讓我們擔心影響到她的在校成績呢


也還好她始終單純的快樂成長,沒沾染到不良氣息


 


全班和校長老師歡樂合影留念  為這場演出畫下美麗的休止符





 


一年級演出 ~ 星夜心夜音樂會


二年級演出 ~ 玉山腳下水精靈~花謝落土永傳承音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