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晚上,剛考完月考的兩個寶貝互相邀約玩Wii


為了玩。還會自動洗澡去!不用我ㄧ再催促呢


不過玩樂的時間很晚才進行,因為迪迪得等姐姐班上晚自習9:30結束回家


 


週五的夜晚屬放鬆的日子,這天仍維持著不催功課、不趕睡覺的作風


於是泡了兩杯溫可可+牛奶給姐姐迪迪喝




 


你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專注的模樣




 


玩的是超級馬力歐!


其實Wii都不成Wii了,原本是運動風的Wii也淪為賴沙發能玩的遊戲


偶爾放鬆一下倒是無妨 ~


 


而我玩的則是桌上那堆串珠


想做一對和服Kitty送給下個月結婚的小弟


還有即將結婚的朋友一對婚禮泰迪熊


不過 我好不容易有閒暇坐下來串珠呢!會不會來不及


 


怎沒我家老公的芳蹤? 這個人這晚也霸著電腦玩線上麻將哩


看他把雙腳斜放上電腦桌 一派的悠閒...假裝鏡頭瞄準作勢要拍照嚇嚇他


想嘛知道老婆我不可能讓這種營養的畫面流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